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經》收視稱霸 李晶玉感性PO文致謝

《政經看民視》收視慶功,李晶玉、彭文正。(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彭文正、李晶玉跳槽到民視的新節目《政經看民視》前晚首播,收視率1.38開出紅盤,空降當天政論節目冠軍;李晶玉稍早在臉書向觀眾致謝,「謝謝所有觀眾朋友的支持」。

李晶玉感性在臉書po文。(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李晶玉說,她沒有政治立場,只有單純信仰,「我知道沒有權利論斷別人,因為那是上帝的事~我也會犯錯,希望有人可以提醒我糾正我,然後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對於時事,節目也希望可以提醒可以糾正,然後整個社會能夠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只不過,李晶玉說,這些簡單的道理卻出現那麼多困擾和不同意見,「説白了,其實不就是卡在利益嗎!」她說,相信接下來很多討厭她和彭文正的人,會極盡所能地挑毛病,「甚至禮俗道德在某些事情上來批判我們(這些我們都已經經歷過一輪了)」,她強調,已做該做的事,「其他,就交給上帝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