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聞龍千玉子意外墜谷 王彩樺不捨:她命苦

王彩樺為龍千玉祈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王彩樺出席舞台劇《監獄TWO》彩排,現場媒體詢問她是否知道龍千玉兒子曹永利在澳洲墜谷,初聽聞此消息的王彩樺十分驚訝,感嘆龍千玉命苦,一路走來遇到很多坎坷,讓人不捨,直說「一定會沒事」!

本名江玉滿的龍千玉今年55歲,有「歌壇公務員」之稱,16歲出道後每年至少發行一張專輯,從未間斷。儘管如此,她私生活相當低調,4年前,因其女曹春齡猝死,她已婚又離婚的傳聞才獲證實:龍千玉前夫曹南平是藝人曹西平的三哥,兩人1982年結婚,7年後離婚,育有1子曹永利、1女曹春齡。

既主持節目,又因首張專輯《有唱有保庇》躋身暢銷歌手的王彩樺,跟龍千玉曾多次同台,也是龍父「基隆虎爺」江金城的信徒。江金城能通靈,曾為不少圈內人指點迷津,最知名的信徒是鳳飛飛,6年前因口腔癌併發心肺衰竭辭世,王彩樺也出席了告別式。

王彩樺說,她聽過龍千玉有兒子,但從未見過,表示「龍姐一直很辛苦」、「聽到當然會心疼」,盼望眾人給予祝福,一切平安。

荒謬喜劇《監獄TWO》排練,郭子乾(左)、郭德君。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