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身高181 李明依拒SpeXial邀入團竟因...

SpeXial日前上李明依節目受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明依和前夫離婚後,一人獨力撫養兒子威利長大,威力目前高二,擁有身高181公分的好體格,讓SpeXial也想邀他入團,李明依則開玩笑說:「不行!你們團都不讓人吃飯的。」

《蘋果日報》報導,李明依目前固定主持廣播節目《依同開Mic辣》,幾天前SpeXial上該節目受訪,李明依在訪問過程中提到SpeXial每次看上去似乎都沒吃飽、睡飽,直說自己兒子高二,身高181公分比他們都還高,而SpeXial便當場想邀威力入團,李明依則快速拒絕,並開玩笑表示:「我兒子已經很瘦了,進你們團會更瘦,你們團都不給人家吃飯的。」訪問氣氛非常歡樂,最後她也承諾,要SpeXial的經紀人把成員們的時間空出來,她要帶全團去吃漢堡、牛排吃到飽,讓所有人吃飽喝足,回家好好睡一覺。

李明依(右)替兒子威力(左)回絕了SpeXial的入團邀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