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感動天! 資深女星悲母過世 臨終前牽手才能睡去

中國資深演員宋丹丹。(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資深演員宋丹丹,曾經演過電影《十面埋伏》以及與張庭、焦恩俊合演的電視劇《偷龍轉鳳》給台灣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今天早上在微博發文:「我母親於今晨三點四十分去世,臨終前我一直拉著她的手」。

宋丹丹(左)憶起母親臨走前要與她牽手才能睡得安穩。(翻攝自微博)

在母親病危的期間,今天凌晨三點的時候她也在微博發了好幾張照片,照片中她與躺在病床上的母親緊緊拉著雙手,並寫下:「母親生命垂危,不知何故惟有拉著手才睡得踏實安穩,我便這樣拉著~我也踏實安穩。兒子巴圖把它拍下來拿給我看,我說有一天你也要這樣拉着我呢」。這幾張照片讓看者無不眼眶泛淚,感概人生悲歡離合,動容其親情緊密,孝心滿滿。

宋丹丹(左)今早發微博表示母親已經過世。(翻攝自微博)

女星劉濤稍後也轉發貼文安慰宋丹丹:「師父節哀~媽媽帶著您濃濃的愛去往天堂,縱然不捨依然幸福,也希望您保重身體,任何時候我都在。」祝福宋母一路好走。

宋丹丹(左)與臨終前的母親手牽手睡著。(翻攝自微博)宋丹丹(左)兒子拍下這一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