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木村拓哉返日談解散:立場沒變過

木村拓哉返抵日本,被媒體大陣仗包圍。(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SMAP」13日宣布年底解散,當時木村拓哉帶著妻女在夏威夷度假,今晚他結束假期,從夏威夷搭機返回日本,被守候多日的媒體堵個正著,面對日媒大陣仗逼問,他神情相當鎮定有問必答,就連回應也別有玄機,透露「從去年底到這次,我從來都沒有變過」。

木村拓哉(戴帽者)返抵日本,被媒體大陣仗包圍。(翻攝自網路)

「SMAP」自從宣布解散後,5名成員們行程照舊,雖各自透過廣播節目表達感想,但從未公開面對媒體,這次木村回國被媒體包圍,也成為首位「親口」回應解散消息的成員。今他頭戴帽子、眼鏡,在日本晚間7點左右現身成田機場,現場媒體見到他出關一擁而上,被問到對於解散的想法,他表示:「說真的消息來得很突然,我想大家應該很驚訝,真的很抱歉。」,對於是否是在夏威夷「被通知」解散,他微微點頭回應「是的」。

木村拓哉返抵日本,被媒體大陣仗包圍。(翻攝自網路)

宣布解散時,各個團員都透過文字聲明表達心情,只有木村一人用到「羞愧」、「無視粉絲支持」等字眼,看得出心情驚訝又複雜。今他在機場被問到,是否能接受解散消息,回應顯得相當微妙。他表示:「我想粉絲們應該是最不能接受的吧。而且比起接不接受,從去年底到這次解散,我自己從來都沒有變過」,表明自己從年初首次鬧解散以來,立場從未改變,一番話也似乎暗自透露端倪。

原先在場媒體推測,木村應該會從機場快閃離開,沒想到他面對現場媒體,幾乎是有問必答,讓在場記者相當驚訝。至於與他同行前往夏威夷度假的妻子工藤靜香、2名女兒則未現身機場,似乎有意避開媒體。木村此次返台,預計將在本周三進棚錄製節目《SMAP xS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