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站機場推車 步妮妮後塵急換圖救火

歐陽娜娜在澳洲拍攝電影《機器之血》。(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撿到200塊爆紅的歐陽妮妮,自從出道後就爭議不斷,不但坐在賣場手堆車裡,日前還缺席大學期末考甚至找槍手代考,雖然妮妮風波不斷,但妹妹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依然決定進入演藝圈。沒想到,娜娜今日卻PO出自己站在機場行李推車上的照片,成為不良示範,被譏是步上姐姐後塵後,才刪除該圖片並且換圖救火。

歐陽娜娜PO出一張自己站在機場行李推車上的照片。(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歐陽娜娜因為拍攝成龍的最新電影《機器之血》,近日都在澳洲工作,不料,她今日要搭機返台時,在Instagram上發文寫說「拜拜Sydney會想這裡的一切」,卻因PO了一張自己站立在機場行李推車上的照片引起爭議。有人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還如此是做出不良示範,更被譏步上妮妮在大賣場「坐在手推車裡」的後塵,隨後,娜娜刪除了該張照片,並且火速換圖重新發文,試圖挽救失誤。

歐陽娜娜事後換圖重新發文。(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事實上,歐陽家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本來一心想成為大提琴家,不但曾成為年紀最小的國家音樂廳演奏者,甚至超齡考上美國著名音樂學院,就在大家一片祝福的時候,娜娜卻選擇休學進軍演藝圈,且不久前播出的中國電視劇《是,尚先生》也遭到雪片般飛來的惡評,直指娜娜演技差,令人感嘆歐陽家的負面新聞真是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