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女心機又輕浮 竟是被他逼出來的!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咖啡‧愛情》飾演個性輕浮、善變的迷人女秘書。(甲上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從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在導演伍迪艾倫執導新片《咖啡‧愛情》飾演女主角「薇妮」。由於薇妮個性帶有輕浮和善變,不容易掌握,所以史都華坦言:「伍迪就一直盯著我,逼我要表現出來!」硬將她逼出慣有的舒適圈。

不過史都華也不是省油的燈,經常在片場和伍迪「討價還價」;原來伍迪常指導史都華該如何詮釋,但她笑說:「我也花了大半時間說服他,我不會光是這樣演!」 《咖啡‧愛情》描述來自鄉下小鎮的迷人女秘書薇妮,為了一圓明星夢前往好萊塢,卻陷入已婚製片老闆和年輕同事間不倫的三角戀漩渦;該片將於8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