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掃假面夫妻陰霾 名嘴靠「兄弟裝」展笑容

羅友志(左)和好友開心穿兄弟裝,希望一掃假面夫妻陰霾。(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前主播梁立3年前因SPA事件受封「下跪主播」,名嘴人夫羅友志當時發聲緩頰,不料日前他在談話節目驚爆早與梁立分居5年,婚姻徹底崩壞,很多人都擔心羅友志近況,不過大家似乎多慮了,其實羅友志很懂得自娛娛人呢!

稍早,羅友志透過臉書,以「名嘴自爆家事困擾,好友慫恿『兄弟裝』逗開懷」為題,自己寫了一篇報導,內容如下:

名嘴羅友志在《新聞挖挖哇》自爆家事,搞得近日來自己身心俱疲,抑鬱寡歡,某知名女主持人的ㄤ不忍心看好友如此狼狽,帶他逛街買衣服轉換心情。

稍早羅友志透過臉書,以「名嘴自爆家事困擾,好友慫恿『兄弟裝』逗開懷」為題,自己寫了一篇報導。(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名主持人的ㄤ見他一身古板穿著,沉重暗舊,希望他從穿著改變心情,又深知其處女座個性敏感守舊卻重情義,所以自己到專櫃換了一件花色T恤,順手拿起另外一件黃色同款,要他鬥陣『兄弟裝』。

果然,羅友志喚起黃色花T恤之後,一下子容光煥發,一掃陰霾。經本刊直擊後向羅友志求證,他表示確有此事,如此兄弟夫復何求;至於該名主持人,他表示,為保護當事人,不便透露。

羅友志透過臉書的發文,令人莞爾一笑,網友也盼他能夠一掃婚姻紛擾,好好開心工作生活。

瞧!羅友志(右)和友人穿上兄弟裝,笑得超開心。(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