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YG新女團出道才14天 就拿下音樂節目冠軍

YG娛樂新女團「BLACKPINK」出道才短短2周,就一舉奪得音樂節目冠軍,證明其超高人氣與實力。(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3大龍頭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睽違7年,在「2NE1」後再次推出平均年齡只有19歲的全新女團「BLACKPINK」,並於本月8日正式出道。首張單曲《SQUARE ONE》的2首歌曲《BOOMBAYAH》及《WHISTLE》音源公開後,馬上就秒殺各大音源排行榜,達成「All Kill」成就,證明其超高人氣;現在,出道才短短2周的BLACKPINK,又在上周末的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上奪下冠軍,創下歷年來出道後最快奪得音樂節目冠軍的女團新紀錄。

BLACKPINK甫出道就備受矚目,音源更是在公開後馬上就達成「ALL KILL」成就。(翻攝自JOY NEWS 24)

在21日的《人氣歌謠》節目中,當天BLACKPINK的2首歌曲BOOMBAYAH》及《WHISTLE》都進入了一位候補,要對抗令一女團「I.O.I」的歌曲《Whatta Man》,最後是由BLACKPINK的《Whistle》,以總分9030分奪下當周冠軍,4名成員略顯緊張卻又開心地感謝了公司社長、工作人員、粉絲們,以及自己的父母,是相當光榮美好的一刻。之後,成員JISOO發了4人比愛心的照片給社長梁鉉錫,他回覆:「妳們過去6年的練習生涯完全沒有白費,讓我也眼眶發熱了,祝賀祝賀!」給予BLACKPINK滿滿的支持,希望她們未來能夠發展得更好。

BLACKPINK在昨天的《人氣歌謠》節目中,一舉打敗另一新人女團I.O.I,成為當周冠軍,同時也創下歷年來出道後最快奪得冠軍的女團新紀錄。(翻攝自Newsen)YG娛樂社長梁鉉錫也給予BLACKPINK滿滿的鼓勵,很替她們驕傲。(翻攝自梁鉉錫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