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澤尻認當年「臭臉」太幼稚 上節目向主持人道歉

澤尻英龍華(右)暌違9年,今上節目與主持人中山秀征重逢,全程笑臉以對。(翻攝自網路影片)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澤尻英龍華2007年上節目,宣傳電影《塵封筆記本》(Closed Note),當時她對主持人中山秀征提問,全程臭臉回應,愛理不理的態度讓她從此甩不開「臭臉女王」封號。如今2人暌違9年,在節目上再度相遇,對於當時態度,澤尻帶著笑容,承認當年太過幼稚,成功化解多年尷尬。

澤尻11年前因日劇《一公升眼淚》清純形象走紅,當年她年紀輕輕就走紅,不僅上節目對中山秀征臭臉,隔天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更傲慢回應「沒什麼」,惹火大批觀眾和媒體,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年滿30歲的她,面臨演藝事業低潮重新再出發,當年傲氣早已消失無蹤,態度也180度大轉變,2年前她曾錄短片,「隔空」向主持人中山道歉,今她上直播節目,再度遇到中山,面對節目以繪圖重現當年「臭臉」情境,她全程帶著笑容,不時害羞遮臉,她靦腆表示「那個時候我真的怪怪的,實在太失禮了」真心誠意道歉。

澤尻英龍華(右2)當年面對主持人中山秀征提問,全程臭臉。(翻攝自網路)

澤尻近年來改變傲氣性格重新再出發,奮力甩開「臭臉女王」封號,去年在日劇《大奧嬪妃傳》中1人分飾2角,展現演技實力,事業也逐漸回穩。如今她再度接下節目《24小時電視》中的短篇日劇,攜手傑尼斯男星加藤成亮,扮演默默支持盲夫的賢慧妻子,盼重建正面形象,回歸當年演藝高峰。

影音:(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