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解散主因 MC40發文感謝粉絲

由宗華(右起),愛紗,懷秋,MC40,組成9年的「大嘴巴」,驚傳解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愛紗、懷秋、宗華及MC40組成的「大嘴巴」,成軍9年以洗腦歌《結果咧》走紅,更曾獲2次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昨日卻傳出「大嘴巴」早已悄悄解散,繼宗華、愛紗、懷秋公開感謝歌迷後,遭指與其他三人不合的MC40,今也發文感謝粉絲、團員多年來的支持。

「大嘴巴」MC40遭爆料與其他團員不合。(翻攝自臉書)「大嘴巴」被爆解散的原因是MC40與其他3位團員不合,傳出其實MC40在後台都不跟其他人互動,更別說私底下要跟另外3人聯絡,還被指常常擺臭臉。但經紀人澄清,「大嘴巴」並沒有不合,MC40也解釋「沒辦法,我天生就臉臭」,宗華、愛紗、懷秋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粉絲、團員,粉碎不合傳言。

MC40今發文感謝粉絲多年支持。(翻攝自臉書)今MC40也在臉書發文,「謝謝我們曾經交會的每一個靈魂,謝謝大家。」為成軍9年的「大嘴巴」畫下句點,但並未對不合傳言多做解釋解散消息一出,讓許多歌迷感到不捨,粉絲也為40加油,表示「永遠支持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