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豐臀金屁屁超吸睛!火辣扭臀影片讓人噴鼻血

豐臀金產後狂瘦32公斤,最近開心秀出自己傲人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Complex、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話題名媛豐臀金日前帶著一雙兒女到墨西哥度假,除了樂享天倫之外,她也換上性感比基尼泳裝,大秀生完第2胎後成功鏟肉32公斤的魔鬼好身材,十分吸睛。不過,豐臀金並不滿足於此,一向以來不吝嗇大秀自己姣好身材的她,連續2天都PO出自己扭動圓潤翹臀的影片,讓男粉絲看了直呼「凍未條」!

豐臀金日前帶著一雙兒女到墨西哥度假。(翻攝自wikifeet.com)

豐臀金全身上下最寶貴的「資產」,就是她那聞名全世界的圓潤豐滿臀部,她日前分別在Snapchat及Instagram上PO出自己只秀出下班身,並正在扭動翹臀的影片,其中Snapchat的影片甚至還是直接貼近到左臀前方拍攝的超近距離影片,看起來根本就像是飽滿的水蜜桃一樣可口誘人;而另一支影片則是她在水中擺動纖腰及臀部慢慢往下蹲的影片,在水波的襯托下,讓她看起來性感逼人,大方展示自己的傲人好身材。

豐臀金近距離拍攝自己扭動俏臀的影片。(翻攝自Instagram)豐臀金在水中也不忘要秀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