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結婚12年曾想分居 被問家暴:2次

「小S」徐熙娣(左)在《姐姐好餓》以復古裝扮,訪問吳奇隆(右)。(愛奇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近來挑大樑主持《姐姐好餓》,每集皆與不同男神搞笑互動,引起不少話題,近日請到吳奇隆當嘉賓,同樣已婚的兩人,現場大聊「婚姻經」,沒想到小S竟語出驚人地表示,曾動過分居念頭,甚至還被打過2次,引起網友討論。

吳奇隆問小S:「妳被打過嗎?」沒想到小S竟轉頭泣喊「被打過兩次而已」,大開家暴玩笑,機智的反應也讓吳奇隆哭笑不得。(翻攝自微博)

小S因看《步步驚心》迷上「四爺」吳奇隆,兩人在節目上大聊婚姻生活,她大虧新婚6個月的吳奇隆與劉詩詩「很激情」,之後便以過來人身分說:「2年後你再看詩詩,看看你想不想打她,她多說一句話,你都想說閉嘴。」吳奇隆有備而來地反問:「妳被打過嗎?」沒想到小S竟轉頭泣喊「被打過兩次而已」,大開家暴玩笑,機智的反應也讓吳奇隆哭笑不得。

小S坦言12年的婚姻生活中,有累過,曾動過想分居的念頭,但沒想離婚。(翻攝自微博)

小S瘋狂逼問吳奇隆的婚姻生活,他不甘示弱地回問:「妳結婚這麼久,有沒有想過恢復單身?」小S糾結數秒後,坦言12年的婚姻生活中,確實有累過,也動過想分居的念頭,但沒想要離婚,雖在她節目上開玩笑說自己婚姻一言難盡,但她透露,近期因常赴北京錄影工作,只要沒看到老公就覺得特別想念,「小別勝新婚」感覺更愛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