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火車吃東西被譙 Kiwebaby反擊...

Kiwe遭人指控在公共運輸上吃東西,直接回嗆「火車上還賣便當」反擊。(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節目《大學生了沒》當來賓一砲而紅的偽娘Kiwebaby,原本因為自信做自己的正面形象很受粉絲歡迎,孰料先後爆出網拍糾紛和高鐵風波,和直男男友的感情疑雲更是讓網友看了霧煞煞,話題性十足,他今天又被爆料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大嗑餅乾,爆料者痛批在應該禁止飲食的交通工具上飲食很不應該,居然「還錄成影片慢慢吃」,一向快人快語的Kiwe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提供一張Kiwebaby在交通工具上吃餅乾的照片,憤恨表示「我記得公共交通工具車上應該不能吃東西吧」,直指看到Kiwe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大嗑餅乾很沒公德心,Kiwe知道消息後則回應:「那是昨天發生的事吧,我從台中搭火車去大甲,什麼號忘記了,因為我是衝上去的,火車上本來就可以吃東西不是嗎?」更直言火車上也有在賣便當,對於該名網友的指控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