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擾! 陳子玄驚收全裸露鳥照

陳子玄近日遭受變態粉絲騷擾。(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卻遭到變態粉絲對她進行騷擾,屢次收到全裸不雅照,讓她爆怒地公開對方的私訊內容。

陳子玄今在臉書發文透露,近來遭受粉絲騷擾,有名瘋狂粉絲傳了多張全裸露鳥照及影片連結給她,甚至還說「可以帶妳出去玩嗎?我真的很愛很愛妳。」讓她覺得相當困擾,直喊「我覺得有點困擾跟不太舒服,我都採取已讀不回的冷處理方式,但是他依舊連續好幾天都傳一樣的照片來給我,讓我有點生氣了。」

陳子玄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這個人,她坦言一開始看到這些照片,其實沒什麼反應,只覺得現在神經病很多,但後來發覺這樣的行為實在很不好,也覺得也有很多女生深受其害,所以決定在臉書痛批這位行為怪異的粉絲,並呼籲「請這位先生不要再這樣無聊傳這種東西過來了!!我眼睛會受傷!!也請各位女孩們要小心注意這位變態!!」Po文一出,引起大批粉絲留言關心,有人建議她可以直接報警,但也有人認為長得太漂亮也不是件好事,並希望她小心一點。

瘋狂粉絲近來屢次傳全裸露鳥照給陳子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