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撥髮教做菜挨批不衛生 柯以柔泛淚直播解釋

柯以柔開直播訴說難過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5年多,育有3名兒女,近來忙著準備食譜書的她,不時透過直播與網友分享料理過程,深受婆媽族群喜愛,近日有網友指做菜過程「不衛生」,沒想到解釋後還被反嗆,讓她難過地流下眼淚,讓粉絲相當心疼。

柯以柔昨開直播做菜,一個不經意的撥瀏海,卻被網友指不衛生。(翻攝自臉書)


柯以柔18日直播做菜教學時,不經意用手撥了一下瀏海,之後便抓起一把起司灑入鍋裡,沒想到此舉卻被網友直指她不注重衛生,料理完成後,她一邊試吃,一邊講解口感,還被指吃東西太大聲,於是她向該網友解釋,因要咀嚼口中的食物還要講話,難免有些手忙腳亂,若覺得不舒服的話,可以離開或跳過那段,沒想到她竟被回嗆「連批評都不行,好像我們欠妳一樣」。

柯以柔(後排左)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5年多,育有3名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臉書)

今早柯以柔開直播訴說難過的心情,她透露會以直播方式做菜,只是單純想分享食譜,未料觀眾越來越多,大家的要求也跟著提高,她表示柔媽咪廚房沒辦法像美食節目做剪接,自己也不是專業廚師,只是一個以媽媽的身分分享自身經驗,她一邊講一邊流淚,老公也貼心送上衛生紙,意外成為甜蜜小插曲。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