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合作16歲嫩妹 帥到讓她看出神

朴寶劍(左)金裕貞(右)出席新劇《雲畫的月光》記者會。(翻攝K-pop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南韓小鮮肉男星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演出天才圍棋手人氣爆漲,最近和「國民妹妹」金裕貞在新劇《雲畫的月光》共譜宮廷之戀,昨天在《雲》劇記者會上,年僅16歲金裕貞也大膽向「寶劍歐巴」示愛,讓朴寶劍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

《蘋果日報》報導,金裕貞在劇中飾演女扮男裝戀愛諮詢家,昨天在《雲》劇記者會上,她也不吝稱讚朴寶劍很帥,「拍了戲才知道他真的很帥氣,有時候甚至會看到出神」,雖然年紀足足小了「寶劍歐巴」7歲,但4歲就出道為童星的她,在演藝圈還算是朴寶劍的前輩,朴寶劍也表示:「她拍古裝劇的經驗比我豐富許多,拍攝時也很照顧我,能和她合作真的很榮幸。」最後被問到2人在劇中是否有親密戲?他則留有餘地的說:「請收看我們的新劇。」

《雲畫裡的月光》預計將在下周一(22日)於緯來戲劇台首播,而朴寶劍的成名作《請回答1988》,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也在同台播出中。

朴寶劍(左)與金裕貞(右)主演的新劇《雲畫的月光》。(翻攝自KBS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