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集郵3女神 貼臉范范破不合

小S(左二)昨集郵3大女神范瑋琪(左起)、侯佩岑、楊丞琳的合照,自誇人脈很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平時不忘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近況,更時常揪女兒一起賣萌或耍寶,近來更接下新節目《姐姐好餓》,每集都邀來不同男神助陣,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擁有好人緣的她,昨在臉書大方曬出姊妹淘合照,只見「范范」范瑋琪在一旁和她臉貼臉,展現好交情,也破除先前傳出兩人不合的傳言。

小S(左二)大曬姊妹淘合照,和范瑋琪(左)臉貼臉自拍,破除先前的不合傳聞。(翻攝自臉書)

小S昨在臉書大曬與范瑋琪、侯佩岑、楊丞琳的合照,只見4人合體開心自拍,面對鏡頭滿臉笑容,頭戴貓耳朵髮箍、看似素顏的小S,更忍不住自誇:「我人脈真的很廣!」並稱佩岑、丞琳都是我的好姊妹,更強調「當然范范is always my best friend,當然佩岑和丞琳也是best friends,只是范范認識得較久」。

小S之前曾在節目上說道,范范私下開了「媽媽聊天室」的群組,她卻不是其中一員,讓她感到被排擠、頗為介意,此回PO同框合照,也強調范范在她心中位置難以取代,打破兩人的不合之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