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怨桃花年齡層低 理想型是她

玖壹壹憑著富有濃厚台味的台式嘻哈迅速爆紅,廣受歌迷喜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中王」玖壹壹以正港台式饒舌和獨特唱腔爆紅,深受粉絲歡迎,9月將在台中舉辦演唱會,6200張門票更在開賣不到5分鐘就迅速秒殺,可見超高人氣,而3位團員中,除了團長春風仍是單身外,建志、洋蔥都已死會,擁有帥氣外型的春風看似桃花運最旺,但這也讓他忍不住直說:「桃花運好年齡層低有什麼用?」現在紅了反而沒女朋友,言語間似乎透露想談戀愛。

玖壹壹團長春風看似桃花運最好,但前仍是單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團長春風個性幽默風趣,壞壞模樣頗受女性粉絲喜愛,《時報周刊》報導,他受訪時透露,過去曾有段長達6年的戀情,但因兩人關係太像家人選擇和平分手,正值感情空窗期的他,現在對於自己的感情觀堅持不要穩定,主要是他認為很難穩定,「每個都整型、每個都漂亮、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不過被問到理想型女星,他毫不猶豫點名張景嵐就是他最愛的類型。

春風透露最愛的類型女星,正是甜美、性感兼具的張景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