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飛車難不倒 載E奶女神壓力才大

仔仔在電影中飾演動作戲分最多的獨行殺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主演的《S風暴》在下月上映,片中飾演獨行殺手的他,與古天樂和張智霖共同飆戲,一肩扛起動作戲重擔,在市區一邊飛車追逐一邊開槍也難不倒,他表示因為過去拍《痞子英雄》時已經訓練好了,反而是機車後座要多載「百果園E神」陳靜,讓他壓力更大,怕她會擔心,只好叫她抱緊一點。

仔仔(左)配合劇情需載陳靜(右)在市區飛車,擔心陳靜會害怕,會讓她抱緊一點。(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仔仔拍片時正值炎炎夏日,他得穿上牛仔褲、長袖外衣、安全帽「全副武裝」,每拍完一個鏡頭都衣衫盡濕,仔仔笑稱香港比台灣還要悶熱,加上高樓大廈幾乎擋住涼風,所以拍戶外追逐戲時感覺特別辛苦。

仔仔表示已經和古天樂第二次合作,拍戲時已經有一定的默契在,談到首次合作的張智霖,仔仔大讚他是照顧大家的「暖男代表」,每次漏夜拍片,兩人都會相揪吃宵夜,或不斷找話題聊天,一起抵抗睡魔。

仔仔(右)拍攝正逢夏日,每次拍完一個鏡頭都一身汗。(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仔仔(左)和古天樂第二次合作,兩人已經有一定的默契。(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仔仔(左起)、古天樂、張智霖三人熬夜拍攝,張智霖玩笑作勢偷聽兩人的談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仔仔在該部電影中動作戲全是自己來,沒有請替身。(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