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與18年「小老婆」分手 王仁甫:我受夠你了!

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跑車族,曾開過愛快羅密歐156、BMW Z4、福特野馬,部部都是百萬級的跑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結婚近8年,育有一女樂樂與一子YAYA,常常在臉書上大秀恩愛,家庭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不過日前王仁甫嚷嚷要與交往多年的「小老婆」分手任性地喊著:「我真的有點受夠你了!」,引起眾人好奇。

王仁甫時常透過臉書與網友分享幸福家庭生活。(翻攝自臉書)

原來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跑車族,曾開過多部百萬級跑車的他,16日在臉書曬出愛車照,他表示與這台愛快羅密歐「交往」18年,並以男友口吻對愛車說:「交往前傳聞妳脾氣很大,我始終替護航,認為妳是有個性並非脾氣大,在交往過程當中妳常會有些小脾氣,但是我都能忍受。」18年過去了,不少人認為王仁甫的車子老了,但他仍覺得愛車越來越有「韻味」,但近來「小老婆」疑似在「鬧脾氣」,讓他好氣地說:「最近常在外面讓我沒面子,動不動就對我不理不睬,有時甚至暴走,我真的有點受夠你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逼不得已要跟你分手喔!」

王仁甫的跑車開了18年,近來因愛車「鬧脾氣」,動念想與它「分手」。(翻攝自臉書)

「分手文」一出,姚元浩立刻留言要王仁甫原諒「她」,沒想到他卻哀嘆「越老脾氣越大」,不少人看到照片驚覺「 原來這台車還在呀!」、「我還以為你早賣了耶!」,原來重感情的他,將愛車停在新店安和路一處車商,雖嫌車子「鬧脾氣」想「分手」,但他心一瞥,還是覺得「舊愛還是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