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代言世大運 自認和「洪荒之力」泳將好速配

玖壹壹代言世大運很開心。(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玖壹壹受邀成為世大運指定代言人,並創作主題曲,詮釋台灣永不放棄追求卓越的精神,最近充滿奧運熱,團員忙準備9月的演唱會之餘,也關心賽事,談到「洪荒之力」爆紅的泳將傅園慧,玖壹壹笑說一定和他們很合!

台灣將舉辦世界性的體育賽事,玖壹壹世大運很驕傲,代言費的部分也很滿意,能成為世大運的代言人覺得很榮幸。8月20日下午5點他們將在台北市府廣場參加世大運活動,獻唱主題曲。

玖壹壹也關注最近的奧運賽事,游泳、羽球都很關心,他們很欣賞「洪荒之力」傅園慧,覺得她的個性一定跟玖壹壹合的來,團員說:「因為跟我們一樣活出自我,沒有包裝。」

除了代言世大運之外,9月11日玖壹壹也將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演唱會,洋蔥說:「開始有健身的行程和規劃,希望到時已經練好人魚線,但不給大家看,自己欣賞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