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10歲女兒買內衣 王仁甫反應「太誇張」

王仁甫一家甜蜜的模樣讓旁人羨煞。(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結婚近8年,育有一女樂樂與一子YAYA,常常在臉書上大秀恩愛,家庭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王仁甫昨在臉書上發文,與女兒採買開學用品,被女兒要求買少女內衣,讓王仁甫不禁感動女兒已經長大了。

王仁甫陪10歲女兒買內衣,感動得當場飆淚。(翻攝臉書)

王仁甫的女兒樂樂今天開學,他昨天帶著女兒採買開學用品,經過內衣專櫃時,女兒突然說:「等一下,爸爸我喜歡這件。」讓他心生感動,女兒已漸漸長大,樂樂也開口關心已經熱淚盈眶的老爸,「爸爸你怎麼了?」王仁甫回:「太愛妳了!」當場被女兒虧太誇張了」。王仁甫感性表示,未來將更珍惜與女兒的相處時光,有網友笑說:「 她嫁人那天你怎麼辦?」王仁甫說:「 我想應該也是在家把從小到大的照片看一次,邊看邊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