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大膽用菜鳥 《戰事》男主角未演先紅

喬艾爾文從未演過電影,但他一試讀劇本,李安立刻決定用他。(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安執導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大膽啟用從沒拍過電影的新人,由25歲的英國新星喬艾爾文擔綱男主角比利林恩,雖然電影11月才上映,他已名聲遠播,成為當紅炸子雞,日前還登上《VOGUE》和超模拍攝時尚寫真,並由知名時尚攝影Mario Testino掌鏡,展現25歲小鮮肉的清新魅力。

幸運空降主角加上帥氣挺拔外型,讓《VOGUE》找上喬艾爾文(黑衣者)和超模一起拍攝時尚照。(翻攝自美國版VOGUE)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受訪時透露小時候表演慾還不明顯,他說:「我小時候不是那種會站在桌子上跳舞的孩子,但我一直想當演員,我只是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人,這是我的秘密。」但現在這個秘密早不是秘密了,電影處女作就直接演國際大導演李安的新作品,本來還在讀戲劇學校的他,試讀劇本後,李安直接讓他空降擔起主角重任,而李安對自己眼光有自信,說:「他的樣子完全不符合我對比利的想像,但當他試讀劇本時,我心想:『我想用這個小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