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網友不抓寶可夢 改抓寶嫂客兄

王寶強(左)與馬蓉(右)離婚事件,引起大批中國網友關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寶強與妻子馬蓉離婚事件越鬧越大,而馬蓉與情夫宋喆事發至今都未露面,兩人個資卻在微博上瘋傳,今日就有自稱王寶強粉絲的網友表示,收到「小王」宋喆出現在大連的消息,他立刻組團連夜訂機票,從北京出發抓宋喆。影片引起中國網友關注,在各地發起抓宋喆活動。

網友合成手遊「精靈寶可夢」和宋喆照片,發起抓宋喆活動。(翻攝自微博)

自稱王寶強粉絲的網友在抓宋喆的過程中,不時轉播實況,並隨時回答網友留言的問題,不過經過整整一天都苦無所獲,事後還因沒抓到宋喆、馬蓉,影片自摑巴掌、下跪道歉,遭質疑炒作成分居多,但「抓宋喆」意外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中國區沒有解鎖,我們不稀罕,現在是全民抓宋喆大型戶外遊戲。」,也有理性的網友認為「警察都還沒出面抓宋喆,你憑什麼抓他」,呼籲大眾不該以暴制暴。

馬蓉、宋喆個資遭強國網友惡意瘋傳。(翻攝自馬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