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芸芸美腿祕技大曝光 重點就是要「?」

孫芸芸很欣賞美國明星莎拉潔西卡派克所設計的同名品牌鞋款SJP,因為細節相當細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微風集團老闆娘也是「台灣首席名媛」的孫芸芸今天下午特別為了自家The jewelry selection MADISON pop-up Store獨家引進美國明星莎拉潔西卡派克所設計的同名品牌鞋款SJP站台。孫芸芸笑說因為自己的腳比較大,常常被媽媽笑「農夫腳」,所以自己買鞋子特別挑剔。而她和莎拉潔西卡派克同樣身兼媽媽、設計師等多重身份,因此覺得很欣賞她。

孫芸芸平常喜歡穿平底鞋,但是出國一定會在行李箱裡頭塞一雙高跟鞋。(記者潘少棠攝)

買鞋一定試穿的孫芸芸大讚SJP鞋款舒適度高,而且版型超適合東方人。孫芸芸講到嗨,還不忘透露自己的美腿秘訣,她說:「很多人以為高跟鞋出席特殊場合才會穿,其實好穿的高跟鞋平日也可以當作走路鞋。」喜歡褲裝的孫芸芸說:「穿著七分褲或八分褲的時後,一定要露出一點小腿跟腳踝,然後搭上有點尖頭,但不要太長的鞋,這樣可以拉長腿。」孫芸芸還特別提高聲調說:「相信我,腿會變很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