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突襲發片 納小子驚喜獻聲

孫燕姿推出數位單曲《彩虹金剛》。(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孫燕姿無預警推出數位EP《彩虹金剛》,同名主打歌充滿童趣氛圍,連她3歲大的兒子「納小子」都獻聲,可愛的笑聲穿插歌中,甚至用英文說:「It's that funny Mama!」讓粉絲好驚喜。

孫燕姿這次與Apple Music合作,EP共收錄新歌《彩虹金剛》,並翻唱美國搖滾樂團「槍與玫瑰」《Sweet Child O’Mine》、新加坡傳唱歌謠《童謠1987》、台灣歌手蔡藍欽《這個世界》等經典作。

天后孫燕姿推出數位單曲。(環球提供)

她決定好好玩音樂,拋開大眾對她的期待及新專輯的沉重包袱,邀來好夥伴Kenn C合作,要呈現同名主打歌的精神:「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為這個世界添一些美麗色彩。」

孫燕姿也來到新加坡具有歷史性的植物園取景拍照,透露小時候父親帶她到植物園,是她的秘密基地,「這次的主題跟大自然結合是最好的呈現,雖然拍攝時下大雨,但人生就是有陽光普照也有下雨的時候,而且下雨的光比較柔和,人拍起來比較美。」

孫燕姿到新加坡的植物園取景,透露是她的秘密基地。(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