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鍋背3年!布勒被迫取消台北演唱會真相曝光

布勒的紀錄片,當中團員自己提到當年那場沒舉行的台北演唱會。(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搖滾天團布勒合唱團(Blur)2013年原定5月9日來台開唱,卻在前一個月在官方臉書發表聲明,取消東京場及台北場的演出,原因是「不可抗力因素」(Due to circumstances way beyond our control),讓許多歌迷大失所望,當時歌迷就懷疑因為票房不佳,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主動取消,且後來還發生布洛克兄弟遲未退費,與買票粉絲發生消費糾紛,諴信大失。

只是更沒想到的是,有粉絲看到一部2015年的布勒紀錄片「Blur: New World Towers」,當中團員自己提到當年那場沒舉行的台北演唱會,表示當時在香港演出非常成功,「原本應該要飛去台北,好像聽說策展人是中槍了還是如何,不清楚....」因此取消了台北演唱會。也因為待在香港沒事做5天,所以錄了一張專輯。此一紀錄片讓真相大白,也讓粉絲驚呼太扯了!

布勒的紀錄片,當中團員自己提到當年那場沒舉行的台北演唱會。(翻攝網路)

布勒的紀錄片,當中團員自己提到當年那場沒舉行的台北演唱會。(翻攝網路)

布勒粉絲分享紀錄片,3年前的台北演唱會為何被取消,真相大白。(翻攝臉書)

2013年,「布洛克兄弟」在臉書宣布取消布勒演唱會。(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