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新歌預告 冒出「垃圾」惹官司

張婷婷出道以來是非不斷,今又被爆和經紀人鬧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先前為新歌《BOBOBO》飛往泰國取景,不料卻因預告片畫面,出現先前一支流傳於網路,李宗盛罵音樂產業大多是垃圾的畫面,而遭台視提出版權聲明,禁播該版新歌預告,而法拉利姐認定這是經紀人許東華故意所為,因此2人準備對簿公堂。

《壹週刊》報導,6日法拉利姐到許東華家門口想取回新歌毛片與溝通版權,不料卻遭許東華一再改時間,還硬要求法拉利姐臨時出席在西門町的新歌快閃造勢活動,讓法拉利姐氣得開車離去。9日法拉利姐到信義路上的律師事務所,她向記者表示憤怒,許東華一再拖延取毛片時間,擺爛態度讓她氣得想解約,而許東華卻放話要索賠500萬違約金,讓法拉利姐開始蒐證準備對簿公堂。

日前曾報導許東華為築夢而休學,與友人成立工作室,但其工作室名稱及提供的統一編號,皆無法在財政部稅務網和經濟部商業司查到,對於他與法拉利姐的糾紛,許東華回應:「原新歌發片會當天可以給她毛片,但當天後來事情變很多,後來隔兩天的快閃活動開始前要給她毛片,她突然拿出合約要我們無條件授權給她,我們就慌了。」並表示正在談和解。雖然今《壹週刊》爆出此事,但張婷婷15日於臉書表示2人已和好,真相如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張婷婷15日在臉書表示與經紀人和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