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相隨!菲爾普斯帶選美皇后妻里約跑趴

麥可‧菲爾普斯與他擁有「美國加州小姐」頭銜的妻子妮可‧強森。(OMEG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剛結束游泳比賽並勇奪第23面金牌的奧運選手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帶擁有「美國加州小姐」頭銜的名模嬌妻妮可‧強森(Nicole Johnson)在里約跑趴。派對上,菲爾普斯與妮可形影不離、談笑風生。菲爾普斯聊天時回顧了自己在里約的時光:「參加此奧運這是為我職業生涯劃下句號的最佳方式,我認為這次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比賽,而這件事情也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也讓我感觸很深。」

菲爾普斯(左)帶妻子妮可‧強森跑趴。(OMEGA提供)

這是場名為「游泳傳奇」的派對,由擔任里約奧運官方計時的瑞士製錶商OMEGA作東,現場聚集該品牌的成功游泳明星成員,和許多VIP貴賓以及奧運會運動員和獎牌得主也一同慶祝,其中還包括游泳選手、自行車選手、足球選手與划船選手。菲爾普斯以OMEGA品牌大使身分成為派對焦點,比賽時都到場加油的妻子、妮可與剛滿三個月的兒子「Boomer」也陪他來到OMEGA會所。

菲爾普斯提到當爸爸的心情:「當父親是我所能想到最棒的一件事情!身為隊長,在里約奧運為團隊做了許多事情,我認為這和父親的角色非常像。」

菲爾普斯以OMEGA品牌大使身分出席在里約熱內盧OMEGA會所的「游泳傳奇」活動。(OMEGA提供)

OMEGA在里約舉辦「游泳傳奇」活動,許多VIP貴賓與奧運運動員和獎牌得主也一同慶祝。圖為派對一景。(OME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