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隊長接受伏地挺身挑戰 萌犬亂入頻笑場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接受為關懷老兵的「22次伏地挺身」挑戰,沒想到自家愛犬卻不斷在旁亂入,讓他頻頻笑場。(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克里斯伊凡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對於不少上過前線戰場保衛國家的老兵來說,要重新回歸正常社會其實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他們不少人在之後都會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困擾,最近美國更統計出平均一天就有高達22名老兵會選擇自殺的驚人數字,為了引起大眾對此議題的關注,就有人發起了與先前「冰桶挑戰」類似的「22次伏地挺身」挑戰,是要連續在22天內,讓所有參與者拍攝影片做22下伏地挺身,並繼續再點另2名好友一起加入的活動。在電影裡完美詮釋代表美國精神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這次也被點名,他坦然接受挑戰,不過自家愛犬卻不斷在一旁搗蛋,讓他頻頻笑場,十分有趣。

一向十分關心各種時事與議題的克里斯伊凡,被點名後坦然接受「22次伏地挺身」挑戰(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克里斯伊凡被艾蜜莉布朗的男星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點名要參加「22次伏地挺身挑戰」,今天他就在推特上發出自拍影片,先是向大家說明這個活動的用意,並對所有在前線保衛國家的士兵們表達敬意後,就往地上的瑜珈墊一趴,準備開始做22下伏地挺身。這個挑戰對於為演出「美國隊長」一角,而賣命苦練出一身精壯肌肉的克里斯伊凡來說,幾乎沒有什麼難度,但沒想到他的愛犬「Dodgers」卻不斷在旁搗亂,似乎想跟主人一起玩耍而頻頻亂入、拚命狂舔克里斯伊凡的臉,讓克里斯伊凡怎麼推也推不走,並在頻頻被打斷無奈笑場的情況下做完了22下伏地挺身,超萌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天啊,看完這個影片整天心情都好了起來!」

克里斯伊凡想認真做伏地挺身時,他的愛犬「Dodgers」以為主人是要趴下跟牠玩,於是不停亂入,讓克里斯伊凡不斷笑場。(合成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克里斯伊凡去年拍片時,從收容所將「Dodgers」帶回家養,也十分寵愛牠。(翻攝自Tumbl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伊凡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