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玉嬌同尪2結2離 被爆精神錯亂晚景淒涼

資深藝人司馬玉嬌曾是電視圈很有名氣的綜藝主持人。(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3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育有2子,卻因丈夫外遇簽字離婚,後來前夫競選國代,2人破鏡重圓,無奈仍以離婚收場。

《蘋果日報》報導,司馬玉嬌婚姻堪稱傳奇,她和前夫結婚後,生了2個兒子,原本婚姻幸福美滿,然而老公外遇,司馬玉嬌無法忍受選擇離婚。

後來前夫為了選國代,司馬玉嬌選擇破鏡重圓2度結婚,但最後老公國代沒選上,2人的婚姻最後也沒保住。5年前,司馬玉嬌一度被爆精神錯亂,晚景淒涼,她坦言因工作變少,最愛的母親猝逝及婚變,讓她變得焦慮,徹夜無法入眠,才以酒澆愁,因失足在左臉留下近5公分疤痕。

司馬玉嬌(左)近年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司馬玉嬌本名廖涓琄,早年在楊麗花歌仔戲表現出眾,讓她成為家喻戶曉歌仔戲當家花旦。此外,她在主持節目方面,更是如魚得水,尤其當年她台視午間時段的《天天開心》,收視率強強滾,是當時名氣很響亮的綜藝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