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為劉建國槓上于美人 樹敵沒在怕

鄭弘儀獨力主持《新聞挖挖哇》,找來前主播及議員等助陣。(JET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鄭弘儀「分手」于美人後,獨力主持JET《新聞挖挖哇》,並調整時段在晚間8點播出,與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對打;節目第一集就下猛藥,找來前主播蕭彤雯蹦E奶助陣,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則是自曝,在經歷陳年男友劉建國親密床照事件後,就與于美人種下女人心結,至今無解。

鄭弘儀獨力主持《新聞挖挖哇》,找來前主播及議員等助陣。(JET提供)

原本節目議題設定是超夯手遊《精靈寶可夢GO》,同台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常出沒在大湖公園「抓寶」,透過遊戲和選民搏感情,李婉鈺卻說她沒時間玩,反被鄭弘儀虧「是不是玩劉建國就夠了?」還當場把玩起她的手機說:「妳們信不信我滑開手機螢幕,照片會是劉建國?」此時全場已笑翻。

鄭弘儀(中)獨力主持《新聞挖挖哇》,找來前主播及議員等助陣。(JET提供)

接著鄭弘儀又做球,讓李婉鈺不吐不快,她先表態希望鄭弘儀與于美人對打,于收視率慘輸,主因是于曾在節目上談論她與劉建國戀情,說她PO出親密照,完全是政治算計,明明不清楚內情還講她壞話,讓她很不爽,為此她還致電《國民大會》製作單位,要于「踹共」,最後不了了之,但女人心結已種下,鄭弘儀反問「妳不怕再樹敵嗎?」李婉鈺也快嘴回「沒在怕的」。

此外,她也剖白,相對於她的陽光積極,劉建國是個保守又機車的人,而且不喝酒、不上酒店,不擅長跟鄉親搏感情,每次都是她以「賢內助」之姿,代替男友出征,等應酬結束後,劉再來接她;但就算她付出這麼多,在爆發床照風波後,劉為了選票,竟不惜發聲明切割她,讓她徹底崩潰,心痛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