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求合卻失聯 萌萌彬想和媽媽永遠在一起

「小彬彬」溫兆宇(左)與小9歲嫩妻小君鬧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溫兆宇,近日與第二任妻子小君鬧婚變,小彬彬指控妻子奢華拜金、全臉整形,小君則反嗆小彬彬家暴,雙方互嗆火藥味濃厚。不料,小彬彬使出溫情喊話,要小君快回到身邊。但今日小君卻出面表示,小彬彬根本沒有聯絡他,溫清喊話只是炒新聞。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小君表示,小彬彬在媒體前向她道歉,又高喊還愛她,但這幾天完全沒有收到小彬彬的電話和簡訊。與小彬彬大吵一架後,小君帶著萌萌彬回娘家,昨日他幫萌萌彬提前慶生,萌萌彬許願「希望蘆洲阿麼身體健康」、「要跟媽媽永遠在一起」、「我自己也要健康快樂」,超成熟的回答讓小君超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