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糖尿病纏身事業走下坡 影帝萬梓良「活命要緊」

萬梓良因患糖尿病,去年被港媒目擊胖了近20公斤,已不復當年瀟灑模樣。(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恬妞因女兒性向再次躍上新聞版面,也讓前夫、金馬影帝萬梓良近況受關注。萬梓良曾以電影《大頭仔》風光一時,年輕時英氣風發,在80年代叱吒華語電視、電影圈,卻因婚變、生病,去年被目擊身形臃腫,讓他感嘆:「活命要緊!」

現年58歲的萬梓良曾以電影《大頭仔》登上金馬影帝,他在1980年加入無線電視,隨即在1984年演出《男與女》獲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星途大開,更靠著電影《流氓大亨》聲名大噪。

萬梓良(左)和恬妞(右)短命婚維持不到4年,因性格不合各自分飛。(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90年代中末期,萬梓良演出銳減,1995年《萬里長情》是他在無線電視最後一部作品;1996年,萬梓良和恬妞離婚後,2002年再娶小17歲老婆郭明黎,2人育有一子萬大千,近來他多在中國發展,卻因罹患糖尿病加上事業走下坡,體重直線上升,整整胖了近20公斤,以往大亨形象早已不復見。

去年萬梓良被香港媒體目擊,當時他還解釋:「我不能瘦,太瘦會血糖低,血糖低就會頭暈,也不可做劇烈運動。」他說前妻恬妞也曾喊話要他注意身體,這才讓他體會到「活命要緊」的重要性。

萬梓良透露發福是因為患了嚴重糖尿病需打胰島素所致。(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