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暌違1年半回高雄 豪砸1.5億打造舞台

五月天昨晚暌違1年半在高雄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五月天昨晚暌違1年半在高雄開唱,原本五月天沒有計畫要在高雄演出,但因為粉絲聲聲呼喚,才讓他們決定加場,不過台北場結束後,五月天隨即移師新加坡開唱,舞台及硬體設備來不及運回台灣,於是為了高雄重金砸了1.5億元重新打造新舞台。為免天雨路滑,五月天也貼心花了250萬元,在地板鋪了吸水墊,演出結束後就直接送給世運主場館。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場面相當浩大。(記者張忠義攝)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昨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2場票房吸金2.4億元。首度獻唱新專輯中的歌曲《任意門》、《好好》,並為了高雄特別準備台語歌曲《永遠的永遠》,造福高雄民眾不遺餘力。

昨晚五月天在唱安可曲時,不少歌迷都激動落淚,在唱《倔強》時,主唱阿信仍然喊歌迷:「謝謝你們,神經病!」讓所有歌迷既不捨又覺得好笑,笑中帶淚的畫面相當有趣。

五月天在昨晚的高雄演唱會上的精彩演出,讓粉絲嗨翻天。(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