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開唱 竟說歌迷神經病?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怪獸。(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五月天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他們不改幽默本性,主唱阿信致詞時說,高雄已經算是他們半個主場地,「我們前前後有唱超過10場,有嗎?我們其實沒算過。」還現場問:「有沒有哪個神經病參加過(所有在高雄的演出)?」一看到有歌迷舉手,立馬回:「神經病,浪費爸媽的錢。」讓歌迷全都笑翻。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而他們也趁著鼓手冠佑在致詞時,背著冠佑在台上的餐桌互相舉杯、吃東西,逗樂台下所有歌迷,而冠佑也察覺背後有異,立馬轉頭大喊:「幹嘛這樣!」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而五月天也在台上分享,如果能時光倒流要做什麼事,石頭說想回到大學時,在小酒吧唱歌的時光,「想跟那時的我,跟怪獸說,等下表演完趕快走,不然老闆會把我們留下來喝到早上。」而瑪莎則說:「我會回到20年前,我要找阿信,我想跟他說,20年後的有一個夏天,你會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很大,你會在那邊舉辦演唱會,我希望你好好地唱。」話還沒說就讓粉絲笑翻,但瑪莎急忙先叫大家不要笑,「我希望他可以很用心很認真地唱,雖然場館正中間有個補給點,但可不可以請中間的歌迷不要一直撒花(指寶可夢遊戲中放誘餌)。」再度讓大家都大笑,而阿信也承認自己在彩排時,有跑到觀眾區中間抓寶。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石頭。(記者張忠義攝)五月天高雄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