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爆紅後暈頭 流浪3年沒公司要

倪安東曾經是歌壇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歌手。(翻攝自倪安東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歌手倪安東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而爆紅,曾經擁有大批歌迷的他,自認名氣來得太快,讓當時的他太自傲,後來因傳出瞞婚、簡訊把妹的負面新聞,至今已經3年找不到東家。這些年,倪安東開始自我反省,除了對婚姻的彌補,他也開始對自己的人生做出省思。

倪安東開始反思自己的態度,試著兼顧婚姻與事業。(翻攝自倪安東Instagram)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倪安東除了坦承對妻小有所虧欠以外,對於自己的事業也有所反思。他認為,當初成名對他來說太輕鬆,因此讓他開始對自己的歌聲產生自負,公司想要在發片前送他去做歌唱訓練,但他卻不肯,認為自己已經紅了,沒有必要再精進自己的歌藝,沒想到這樣的心態反而讓他踢到鐵板。

後來倪安東離開華研,現今已有3年沒發片,也找不到公司幫他出唱片。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有在歌壇出現,會不會怕歌迷忘記自己?倪安東表示,他認為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一切只求「順其自然」。此外,他目前也常跟好友James一同創作、表演,身為自由身,其實反而感到比較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