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阿湯哥3度遭拘留美機場 無奈狂抓寶可夢

有「寶萊塢之王」之稱的50歲印度天王沙魯克汗,日前赴美時3度遭拘留美國機場,讓他有些不悅。(tribune.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寶萊塢之王」(King Of Bollywood)稱號的50歲印度天王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自1992年來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寶萊塢電影,更曾10度獲得印度電影觀眾最佳演藝獎,威名遠播全世界。不過,即使沙魯克汗已經是紅遍全世界的巨星了,竟仍在赴美時,於機場毫無理由地就遭移民當局拘留,而且這已經是發生在他身上的第3次,讓這名「印度阿湯哥」相當不悅,在推特上不滿表示:「(感覺)真的,真的爛透了!」

沙魯克汗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寶萊塢電影,廣受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歐新社)

沙魯克汗過去在2009年與2012年,就都分別有明明沒有特殊原因,卻在美國機場被移民官員拘留的不愉快經驗,第1次發生在紐澤西機場,事後引發輿論譁然,並且讓美國當局出面道歉;第2次則是他準備前往耶魯大學去進行演說時,在紐約機場再度遭到拘留,當時惹怒不少印度粉絲,控訴美國種族歧視,後來美方也為此出面道歉。沒想到過了4年後,這位印度天王又在本月12日在美國機場被拘留,讓他忍不住在推特發文抱怨:「我十分能夠理解與尊重目前全世界對於社會安全方面的措施,但是天殺的每次都備美國移民局拘留,真的,真的爛透了!

沙魯克汗日前赴美再度遭到移民當局的官員拘留,讓他略不滿地在推特抱怨。(翻攝自沙魯克汗推特)

對此,美國駐印大使瑞奇佛瑪(Rich Verma)馬上也在推特上向這位寶萊塢天王致歉,他寫道:「對於沙魯克汗在洛杉磯機場發生的一切,我們感到十分抱歉,目前已經正在處理此事,以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更嘴甜拍馬屁:「您的作品激勵了包含美國民眾在內的數百萬人」。沙魯克汗則大氣回應請大家別放在心上,他十分能理解也尊重這樣的行為,只是對於這樣的不便感到有些不開心,甚至還在推特上搞笑發文:「整個事件好的一面,大概就是當我在等候時,(玩Pokemon go)抓到了一些真的還不錯的寶可夢吧」,天王這可愛的一面與寬容大氣的態度都讓網友讚賞不已。

美國駐印大使瑞奇佛瑪在聽聞沙魯克汗所遭遇的狀況後,發推向這位天王巨星致歉。(翻攝自瑞奇佛瑪推特)沙魯克汗雖然經歷如此不便又不愉快的事,但仍幽默表示自己在遭拘留等候時,因禍得福地抓到不少還不錯的寶可夢。(翻攝自沙魯克汗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