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尬舞泫雅 衣服前胸濕到後背

明道(左)擔任節目總指揮官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請到泫雅擔任嘉賓。(明道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明道擔任節目總指揮官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日前將大隊人馬開拔至南韓進行選手訓練,並請到紅遍全球的性感「小野馬」泫雅擔任嘉賓。

明道(左)擔任節目總指揮官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請到泫雅擔任嘉賓。(明道工作室提供)明道(左)擔任節目總指揮官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與泫雅玩自拍。(明道工作室提供)

泫雅自團體「4Minute」解散單獨續約後,8月1日推出迷你專輯正式回歸,她將單飛後、出專輯前的第一個海外節目通告獻給《最強女團》,她帶來專輯《Awesome》的全新舞蹈,在全場力拱下,連明道都被拉下場一起學舞,讓明道緊張得笑說:「之前在183club沒有那麼強烈的舞蹈,還要擺出性感的表情跟肢體,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也因此讓明道汗如雨下、衣服從前胸濕到後背,直呼很久沒在鏡頭前跳舞跳到留那麼多汗。

明道(中前)擔任節目總指揮官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明道工作室提供)明道(左5)擔任節目總指揮官的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明道工作室提供)

為了答謝泫雅的力挺,明道也允諾9月泫雅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將會好好地盡地主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