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Y2對嘴傅園慧 用盡「洪荒之力」模仿

雙胞胎團體「BY2」出道跟現在形象相差很大。(翻攝自BY2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以精湛的舞藝聞名演藝圈,雖然長大後被質疑「修修臉」,但絲毫不影響她們在演藝圈的發展。今日,「BY2」在微博上傳了模仿傅園慧的影片,兩人不但不顧形象戴上泳帽,還誇張對嘴,讓一堆人驚呼「女神崩壞了」!

中國游泳好手傅園慧讓「洪荒之力」爆紅。(翻攝自臉書)

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因為在奧運會場接受訪問時,展現直率不做作的反應,再加上說出「我已經用盡洪荒之力了」的名言,讓她一夕之間爆紅。傅園慧的影片被瘋傳後,掀起了許多人的模仿熱潮,更被認為充滿正能量。而今日,「BY2」也在微博上傳了她們對嘴傅園慧的影片,展現兩人超級誇張的肢體動作語面部表情!

「BY2」在戴上泳帽誇張模仿傅園慧。(翻攝自BY2微博)

影片中,「BY2」戴著白色泳帽,不但學著傅園慧不停喘氣、拉扯手上的衛生紙,說到「我很滿意」的時候,還不停地點頭,一直呈現很吃驚的樣子,兩姐妹完全拋開包袱,展現大家平時不常看到的一面,被虧已經從「女神」變成「女神經」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