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懷孕了? 黃曉明微笑不否認

黃曉明(左)超疼老婆Angelababy(右),但兩人遲遲沒有小孩。(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後,一直沒有傳出懷孕的喜訊,儘管大家都相當期待兩人何時才能有自己的小孩,但是每次都問到這個問題時,兩人總是沒有好消息。日前,黃曉明現身上海的一家飯店,被問到Baby是否懷孕時,以微笑示意、態度曖昧。

黃曉明對於老婆是否懷孕,不給予正面回應。(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近日和好友「羽·泉」到上海的一家飯店見面,不過黃曉明現身時遇到大批媒體跟拍,當媒體問黃「Angelababy有沒有懷孕、什麼時候當爸爸」時,黃曉明不發一語,只是面露微笑快速走過,顯得有些尷尬。雖然Baby多次傳出懷孕,但最終傳言都不攻自破,不知道什麼時候黃曉明才可以大方跟外界公布老婆有喜的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