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個月魔咒再現? 洛基不要泰勒絲黏太緊

兩人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甜蜜模樣。(資料照,圖片擷自歐新社)兩人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甜蜜模樣。(資料照,圖片擷自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魅力無法擋,從出道至今所交往過的男友們都是又高又帥,若把愛情比喻成電影,那麼泰勒絲的愛情電影到目前為止都是急速下檔的那部,如今又傳出與男友「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才兩個月就感情生變。

湯姆希德斯頓。(資料照,圖擷自美聯社)湯姆希德斯頓。(資料照,圖擷自美聯社)

泰勒絲彷彿是天生的桃花仙女,從以前到現在強大的異性緣從不間斷,先前還有網友整理出她是靠怎樣的「手段」才能贏得男神們的心,可見遭到不少女性粉絲的妒忌,高顏質的組合也讓每段戀情都成為媒體的焦點。而這幾段戀情卻被網友發現有驚人的共同點,除了就是從與DJ凱文哈里斯的15個月戀情外,與其他人交往的時間都不超過3個月。

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從不避諱對外界放閃,甚至傳出女方有意要嫁給男友,但據《OK》雜誌報導指出,泰勒斯因為神經兮兮怕他偷吃,甚至飛到澳洲,陪湯姆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去到哪都要黏緊緊的行徑已經讓男方喘不過氣,為了不讓外界太過關注,還不願意和她前往好友的婚禮,甚至拜託她「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健身房」有別於以往出雙入對出席公開場合的畫面。

但就算湯姆似乎對於這段感情冷靜不少,還是貼心的安撫泰勒絲,儘管兩人相處時間變少,仍自信保證感情不會生變。而雙方粉絲也持正反不同的意見,有些認為就過往經驗而言,泰勒絲變心速度很快,應該近期就會與湯姆分手,但也有粉絲認為對於他們步入禮堂的那天,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