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波神36歲還沒結婚 「我認為自己很成功」

36歲的「英國波神」凱莉布魯克至今仍未結婚,但她樂觀認為這是自己的一大成功。(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身材火辣,還擁有E奶的乳量級傲人上圍,被封為「英國波神」,還曾被《男人幫》(FHM)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尤物」。而交過不少男友、曾經訂婚4次的她,至今仍遲遲未婚,感情方面備受外界矚目,不過凱莉布魯克對此則是十分看得開,甚至還樂天表示自己將這種狀態,視為一種成功。

擁有火辣身材的凱莉布魯克曾被《男人幫》讀者票選為「全球最性感尤物」。(翻攝自FHM)

凱莉布魯克在周四接受晨間電視節目《早安英國》的訪問,認為自己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十分滿意:「我認為自己在36歲還沒結婚、也沒有生小孩,是十分成功的一件事,因為這讓我躲過不少子彈。」凱莉布魯克過去曾與知名男星傑森史塔森、比利贊恩,還有橄欖球運動員索姆伊萬斯、達尼齊普里亞尼等人交往過,但每一段戀情都不是以好的結局收尾,這讓她感慨說道:「即使我的生活看起來就像是專注在男人上面,不過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辦法撥出太多時間給他們」,還稱自己的人生根本是一場混亂,並表示:「我的生活一直是來來回回、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所以當我試圖專注在事業上時,就有點會在每段戀情中只是試著融入、而非全心投入其中。」

凱莉布魯克曾與知名男星還有運動員交往過,甚至還曾訂婚4次,但最後都沒有真正安定下來。(翻攝自Hello!雜誌)

不過,現在凱莉布魯克能如此滿意現在的生活,其實有很大一部份原因也是她現在正在跟一名帥氣逼人的法國男友傑瑞米(Jeremy Parisi)交往中,2人認識的契機十分奇妙,是因為凱莉布魯克當時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而開始學習武術,就找上傑瑞米來對她進行Skype的視訊教學,沒想到2人後來竟逐漸擦出愛的火花,最後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而恩愛的小倆口現在過得十分甜蜜,也很常公開放閃,不怕戀情被攤在陽光下檢視,凱莉布魯克更稱《早安英國》的男主持人埃蒙霍姆斯(Eamonn Holmes)都會幫她控管與男友的狀態,笑稱:「我們倆感覺就像他的淘氣調皮姪子一樣!」

凱莉布魯克目前與法國男友傑瑞米十分恩愛,2人也毫不避諱公開放閃。(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