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話太多 劉青雲古天樂聽到懵

劉青雲(中)表示短期不會再接拍動作片,還戲稱自己要70歲再拍。(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和廖啟智等人昨晚出席電影《危城》慈善首映禮,3位男主角一出現便吸引在場粉絲的尖叫聲,常和港星合作但廣東話還是卡卡的彭于晏,笑說自己話很多,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忙著聽他講話,沒空糾正他,搞笑懺悔:「下次我會好好學!」

彭于晏(左起)、劉青雲、古天樂三人一現身在慈善首映會上,便立刻引起在場粉絲的尖叫聲。(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52歲的影帝劉青雲表示短期不會再拍動作片,並不是怕辛苦,而是覺得太費時,他解釋:「要準備好多東西,又要練功夫。」還是等年紀到了70歲,時間比較多再拍,狂炸黑色幽默。他也透露最近雖處於休假狀態,卻沒有計畫旅遊,因為拍戲和宣傳就已經時常在外,放假時只想多留在香港。

彭于晏(左起)被媒體捕捉在首映會上和劉青雲及古天樂玩自拍。(香港明報提供)

而在戲裡因為慣用手槍,不需要拍太多動作戲份的古天樂表示,自己雖然拍攝過程輕鬆,但在結局被人圍毆到死,前面沒受的罪都補回來。已有3年沒和家人旅遊的古天樂也想要放假,但9月就要投入拍攝葉偉信與洪金寶的新片,無奈哀號:「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彭于晏(左)在首映會上玩自拍。(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