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僑生再度虐貓 潔哥怒譙粗口X你娘

潔哥替小貓感到心疼。(翻攝自潔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大學陳姓澳門僑生去年12月28日涉嫌在台北市虐殺街貓「大橘子」,後來遭查獲依動保法懲處。如今他又再次虐殺貓咪被警方查獲,對此,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爆粗口,認為「幹你娘這就是要私刑正義了啦」!

陳姓殺貓男再度虐貓被查獲。(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潔哥看了台大生二度虐殺貓咪新聞,在臉書爆氣PO文寫道,「媽的沒被監視器抓到的,他還殺了多少隻貓」?擔心陳姓澳門僑生「性格如此扭曲心理變態」,未來可能難保不會殺人,感嘆如果法律不能給予社會大眾一個公道,那麼「誰能給我們公道」!網友看了也心疼小貓,對於嫌犯虐貓的殘忍行徑感到憤怒。

潔哥臉書全文。(翻攝自潔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