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吳怡霈送上路 《大學生》月底收攤

KID(右)與吳怡霈(左)代班主持《大學生了沒》。(翻攝自吳怡霈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開播9年的《大學生了沒》歷經主持人陶晶瑩請辭,搭檔阿Ken、納豆同進退,節目趕緊找來Kid、吳怡霈救火,兩人在6月接主持棒,因收視率不見起色,今傳出《大學生了沒》確定將在月底停播。

據《聯合報》報導,中天早在幾個月前就決定只做到8月底,前主持人陶晶瑩也知情,後來代班主持人Kid、吳怡霈也試圖搶救收視率,但卻沒有太大作用,電視台已開始籌備新節目。Kid表示,雖然是代班主持,這幾個月也累積許多經驗,節目結束後將回到《綜藝玩很大》。

2007年開播《大學生了沒》以生活化的話題與幽默輕鬆的風格,談大學生生活,在年輕族群中引起廣大迴響,節目初期也捧紅許多新生代藝人,如夏和熙、夏語心、袁艾菲、LuLu、「Hold住姊」謝依霖都是在節目中出道。但後來節目討論主題越趨玩樂、消費,挨轟扭曲大學生,與真正的大學生活脫鉤,更被批評大學生班底只看臉,素質不如第一代大學生,而開始收視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