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完人夫搶女一 劉詩詩閨密譙小三女星貪婪

姚笛被嗆聲搶男人又搶女主角,淡定回應「演員無法決定」。(翻攝自姚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姚笛先前因為介入文章和馬伊琍的婚姻,被網友冠上「小三女星」的名號,人氣一落千丈,神隱一段時間後重返演藝圈,孰料又捲入搶角風波,被劉詩詩的閨密葉青痛批「貪婪」、「強盜」,不過姚笛對此僅回應不認識對方。

葉青日前在微博發文痛罵姚笛貪婪。(翻攝自葉青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姚笛近期重返演藝圈,希望洗刷小三名號,不過卻因為備受期待的古裝劇《蔓蔓青蘿》被捲入選角風波,傳出該劇女主角已經確定由姚笛演出,但是原本是想找葉青挑大樑,對此葉青憤恨地在微博開嗆:「人不是你的非要奪,角色不是你的也照樣往自己懷裡塞。跟強盜有何區別!兩個字『貪婪』!」暗指姚笛太貪心,人夫、角色什麼都想要。不過姚笛對此僅表示演員在選角過程中是被動的,「我只能在給我的本子(劇本)中選一個讓我最心動的,不願意想不切實際的問題」。

不過葉青罵人PO文貼出後讓搶人疑雲越演越烈,有網友護著葉青嗆聲姚笛「什麼都要搶」,就連葉青的經紀人也出面淌渾水,要姚笛有自知之明:「《蔓蔓青蘿》的事情前因後果是怎麼回事你自己最清楚!我們一直在忍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選角本身就是個未知數,葉青不要自己不強,就嗆聲是別人搶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