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惡魔」主持人自掏腰包 幫助受騙女學生

朴明秀雖在螢幕形象為「老惡魔」,但其實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長青節目《無限挑戰》主持人朴明秀,在節目中總是以毒舌、挑剔的形象示人,「老惡魔」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才被韓媒披露他低調行善,13年共捐款約台幣1500萬元給慈善機構,近來又在廣播節目上幫助被騙的女學生,更加證明他其實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日前朴明秀在主持廣播節目《朴明秀的Radio Show》時和一名女學生電話連線,女學生自爆她之前在首爾的街頭上被騙,當時有一名男生看似十分緊張地向她借10萬韓圜(約台幣2800元),之後又稱不夠,女學生便將錢包剩下的錢都借給了他,也和男子約定11點還錢,但最終男生沒有出現,而女學生一共被騙近台幣3000元。

朴明秀聽完女學生的故事後,便安慰她:「你被騙的錢我會補償給你,因為作為活在這個時代的大叔,我覺得十分地丟臉。」朴明秀希望讓女學生知道,這個世界雖存在著許多壞人,但同時也有不少好人存在,除了貼現給女學生外,他更加碼送給女學生炸雞退兌換券、水上樂園兌換券等,希望女學生仍有個美好的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