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曝光選手戀情 記者卻因太美爆紅

中國一名女記者熊黎,意外讓中國跳水女將吳敏霞的男友曝光,不料大家反關注她的美貌。(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熱鬧展開,吸引全球關注的不只是選手們的精采表現和成績,花邊新聞也是大家的話題焦點,最近一名中國女記者在場邊訪問時,意外曝光了中國跳水女將的男友,但爆紅的卻不是該名帥哥男友,而是女記者本人。

中國一名女記者熊黎(左),意外讓中國跳水女將吳敏霞(右)的男友曝光,不料大家反關注她的美貌。(翻攝自微博)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有網友肉搜到該名女記者資料,微博上的名字是「MissAliceee」,原名熊黎,當時吳敏霞剛獲得雙人3公尺跳板金牌,熊黎就在場邊選了一個高顏值的帥哥觀眾,先問他是不是一個人來、喜不喜歡跳水比賽?隨後問他:「這次跳水比賽你關注的焦點是?」對方答:「吳敏霞!」熊黎問為什麼?不料對方答:「因為她是我女朋友!」還在觀眾前對愛人喊話:「親愛的,加油!」女記者聽到後震驚不已,剛開始還不太相信,後來採訪到吳敏霞,她才在微博曬出合照說:「霞姐說她原諒我了!」證實戀情屬實。

中國女記者熊黎因外型甜美意外被肉搜。(翻攝自微博)沒想到事後大家沒特別關心吳敏霞的戀情,而是聚焦在美女記者身上,許多網友大讚她在得知戀情意外曝光當下的表情超可愛,直說:「我只看到高顏值的美女記者!」

中國女記者熊黎因外型甜美意外被肉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